长葛市政协走访慰问“老资历”文史研究员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18         阅读量:11915

近日,长葛市政协副主席张志良带领文化和文史委等相关委室负责人,走访慰问在文史资料编纂工作中,做出过突出贡献的部分长葛文史研究员。


1660808447827169.png


张志良一行先后到闫松福、路志纯、顾景发、杨应甫4位平均年龄在65岁以上的文史研究员代表家中看望。对他们无私奉献、不图回报记录长葛历史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叮嘱他们天气炎热,在采访、收集文史资料时要多注意休息,照顾好身体。

张志良表示,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是政协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它具有“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和功能。多年来,长葛文史资料工作卓有成效,共编辑单行本23集,编辑出版《长葛文史资料合集》,充分彰显了文史工作者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文史研究员不仅是长葛重大历史事件的见证者,更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他们一路走来亲身经历、深入实践,用文字记录下了一系列重大社会变革之下具有长葛本地特色的珍贵史料。

长期以来,长葛市政协高度重视文史资料队伍建设,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为文史研究员们颁发了聘书,目前已形成老中青相结合的文史资料撰写队伍。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