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举办“四好”商会互学互促现场观摩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22         阅读量:18033

8月16日,市工商联举办“四好”商会互学互促现场观摩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幸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金良,全市“四好”商会六家创建单位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等参加活动。


1661134756499549.png


许昌市周口商会秘书长姚耀山带领观摩人员参观商会办公环境、宣传版面及商会档案管理等情况,并就“四好”商会创建工作分享经验。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刘东涛,对全市创建“四好”商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列举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解决的问题,要求创建单位做到硬件保障、软件保障、人员保障、活动保障。

就下一步创建工作,王幸福强调,一要真重视,创建单位领导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秘书长挂帅,会长亲自主持。二要研究透,创建内容每一项都要给出最完美的答案。三要用心学,要把先进经验、做法真正学到手,学习他们好的作风、真抓实干的精神,尤其是建立会员个人档案的做法。四要抓落实,希望各创建单位回去后再动员,合力而为,期待六家商(协)会创建成功。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