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红到建安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25         阅读量:4335

8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带领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建安区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1661418757270501.jpg


刘瑞红一行先后来到建安区生物医药产业园、河南豫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许昌恒生制药有限公司、河南红东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和企业科研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企业科技研发、实验室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瑞红详细听取建安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以及相关企业对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市直部门就生物医药产业相关政策支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瑞红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属地政府要抢抓发展机遇,准确把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趋势,科学谋划园区发展蓝图,找准发展路径,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尽最大可能为园区更好发展拓展更大空间。要加强科技创新。企业要加大科研投入和科技攻关力度,进一步加强成果转化,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以科技创新带动提升产业链韧性和产品竞争力。要加强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深度合作,为企业创新和产品迭代升级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要强化服务保障。相关职能部门要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认真研究政策,不断完善产业支持政策,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优质、贴心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守牢安全底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责任风险意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定期全面排查、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推动企业有序稳健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