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就“进一步提升供热服务质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26         阅读量:17853

8月2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苏建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住建部门负责同志,到魏都区、东城区就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提升供热服务质量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调研督办。市政协副主席魏琦一同前往。


1661485849194687.jpg


苏建涛一行先后来到天宝路“汽改水”供热管网建设项目现场、能信热力公司服务大厅、祥瑞小区“汽改水”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汽改水”供热项目建设进度和智慧供热情况。调研中,市住建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认真解答了提案人关注的重点问题,提案人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1661485861128100.jpg


苏建涛指出,城区集中供热是城建基础项目,更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居民生产生活条件和城区空气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就进一步提升供热服务质量,苏建涛强调,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热水供热相较于蒸汽供热,能够有效解决能耗高、稳定性差、供热半径小、安全隐患大等问题。要按照项目实施计划,加快“汽改水”项目建设步伐,注重项目安全和工程质量,早日让群众实实在在地受益。二要推进智慧供热系统。要在供热管网、换热站、入户热量表等供热设施方面,对老旧落后设施进行改造,多投入使用精准度高、安全性强的新型设施,逐步完善集中供热智慧管理系统,使其真正高效地发挥作用。三要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要畅通服务投诉渠道,公布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微信公众号,保障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解决群众供热问题,从严从细排查安全隐患,多措并举提升供热服务质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