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根治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 研究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项目和9月份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29         阅读量:3376

8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研究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和9月份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史根治主持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涛,市委常委马正兰、黄旭东、王自合、张庆一、李海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副市长赵鹏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更好激发全社会特别是青年群体创新活力。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生态强市建设提质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从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以创新增强发展动力,以协调补齐发展短板,以绿色擦亮生态底色,以开放拓展发展空间,以共享提升发展温度,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会议指出,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项目对提升我市医疗卫生与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要对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保证施工质量,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要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思维谋划推进管理运营、人员配备等工作,确保充分发挥效益。


会议在研究9月份重点工作时强调,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抢抓政策机遇,做到危中寻机,尤其要围绕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的稳经济一揽子19项接续政策措施等部署,深入研究,主动对接,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推动经济运行企稳向好。要狠抓项目建设,持续抓好“三个一批”活动,深入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鼓足干劲,靶向发力,排除阻碍,做优环境,做到盯着项目看、围着项目转、扭住项目干,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树牢底线思维,保持“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网络安全等各方面工作做细做扎实,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