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30         阅读量:8306

8月29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瑞红,市政协副主席魏琦,市政协党组成员苏建涛,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尹俊营,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61828253181539.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协9月份重点工作。


1661828269394901.jpg


结合会议议程和9月份重点工作,刘保新强调,一要深学细思细研,把理论武装抓的更紧。要增强理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央及省委最新会议精神等,推动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形成自觉。要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作为长期而重大的任务,带着责任学、联系实际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政协高质量履职的强大动力。二要坚持加压奋进,把协商议政抓的更实。要高质量开展协商活动,树牢质量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广泛交流协商,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施策提供有益参考。要精益求精做好保障,确保协商工作顺利进行。要做好重点提案领办督办工作,持续深入落实好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三要强化能力作风,把两支队伍抓的更强。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提升机关和基层“政协委员之家”建设。要立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掀起好读书、读好书的热潮,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政协有效开展履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