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组织召开“金秋助学·委员同行”资助困难大学新生活动座谈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31         阅读量:13101

8月29日,建安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召开“金秋助学·委员同行”资助困难大学新生活动座谈会。建安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武艳秋,党组成员张国强参加会议。


1661911673152583.jpg


会议宣读了“金秋助学·委员同行”资助困难大学新生活动倡议书;通报了活动进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代表向学生代表捐赠了助学金;委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牛建设对本次活动有序组织、广泛宣传、顺利开展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区政协把坚持关注民生,致力服务群众作为履职的着力点和出发点,定期组织机关干部和广大委员深入一线服务群众,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利用政协联系面广的优势,广泛调动各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政协委员要始终把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作为使命追求,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受到资助的同学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和期许,转化为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圆满完成学业,励志成为品行优良、学业精深的高素质人才。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