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红调研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01         阅读量:3347

8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到魏都区、东城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1662017616751627.jpg


刘瑞红先后到部分建筑工地、许昌大酒店、曹丞相府、市图书馆等点位,实地察看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对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刘瑞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中心城区和相关部门要把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全局性工作来抓,切实聚焦重点、把握关键,以更高质量更严标准完成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开展公益广告排查整治,摸清底子、弄清底数,对存在版面褪色、老旧破损、内容不适、标准不达标等问题的公益广告,要及时更换拆除;加强重点场所、重要路段的公益广告布置和维护,在主干道、主城区等点位增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疫情防控”等各类公益广告,与许昌文化和城市景观相融合,与周边环境、生态相匹配。要压实工作责任。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明细任务分工,定人、定责、定岗抓创建,实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盲区。要注重常态长效。要坚持久久为功,通过建立完善创建长效机制,实施精细化管理,抓常抓长,从细节入眼,从小处着手,把创建工作变成自觉行动,加强日常动态管理,补齐短板,确保全面、精准、高效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