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民进经济界联谊会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出席捐赠仪式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01         阅读量:22817

8月30日,许昌民进经济界联谊会捐赠6000元,用于许昌市一食品家属院基础设施改造。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出席捐赠仪式。


1662017808108669.jpg


许昌市一食品家属院建成年份较早,基层治理能力不足,尚未建立完善的物业费收缴制度,缺乏改造资金来源,民进许昌市委会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协调会内资源,联系许昌民进经济界联谊会筹集善款组织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一食品家属院改造工程帮扶负责人王留耿介绍了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初步成果以及后续的改造计划,目前已完成小区治安岗亭的基础建设,小区内部墙体粉刷等工作,在接下来的改造中,将进一步提升小区安全系数,在小区业委会的基础上探索“党组织+自治工作组”模式,建立门岗值班制度,加装监控,完善安保设施,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维护小区居民的共同利益。王留耿代表一食品家属院居民向捐赠方表示感谢。


本次捐赠活动既彰显了许昌民进经济界联谊会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也体现了民进许昌市委会关注民生,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原则。下一步,民进许昌市委会将持续组织开展社会服务,为许昌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打造“五个强市”目标,积极贡献民进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