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红到经开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量:3964

9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带领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到经开区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1662344320227288.jpg


刘瑞红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河南柏毅医用辅料有限公司、许昌博奥润康医学检验实验室、许昌富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昌生物医药产业园,深入生产车间、项目研发实验室以及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困难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瑞红详细听取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及生物医药项目进展情况,市直部门就生物医药产业相关政策支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瑞红强调,要坚持不懈地优化环境。要树立优化营商环境一直在路上的思想,进一步优化政策,让相关部门的支持更加精准、更加精细地对接企业需求,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问题,把政策红利释放到位。要一如既往地坚定信心。在产业园建设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要认清形势,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紧跟时代步伐,抢抓发展机遇,着力提高智能化、数字化水平,加快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要慎终如始地加快项目建设。企业要抓好施工进度,如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入生产运营。要早做打算,将施工进度及时上报各有关部门,同时争取资金政策支持,按计划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进行。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支持和督导扶持力度,促进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持之以恒地加大创新力度。要加大科研投入和科技攻关力度,积极打造生物医药创新研发平台,加快产业园品牌创建,吸引项目、资金、人才、技术、成果等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