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量:24557

9月1日,许昌市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幸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掀起学习热潮,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和“四会”建设要求,积极探索实践“1224”工作法(一条主线、两个健康、两个品牌、四项建设),团结凝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一是突出“一条主线”。突出喜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营造浓厚氛围。二是促进“两个健康”。要促进企业家健康成长,以年轻一代为重点,发挥老一代民营企业家的传帮带作用,办好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提升履职能力。要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发挥桥梁纽带、参谋助手作用,精准为民营企业提供金融税务、法律维权、政企沟通等服务,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三是擦亮“两个品牌”。擦亮“百名客商进许昌”活动品牌,开展以商招商、联络联谊活动。擦亮“万企兴万村”行动品牌,引导民营企业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新兴业态、“回归经济”,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四是加强“四项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执常委会建设,县级工商联建设,商会建设,推动商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