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02         阅读量:18561

9月1日,襄城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韩培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余大勇、闫奎民、韩军红出席会议。


1662344953864406.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安排部署县政协9月份重点工作。

韩培鑫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第一议题”制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把学习成效更好地体现到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具体到化解基层矛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二要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丰富活动载体,持续推动“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走深走实。要采用“解剖麻雀”的方式开展好调研协商活动,形成高质量的调研协商报告。要做好重点提案领衔督办工作,坚持质量导向,增强办理实效。要注重发挥“委员之家”和“乡镇委员联络室”阵地作用,健全工作机制,搭好委员履职平台。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做好信访稳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疫情防控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