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许昌市委会四届九次主委(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02         阅读量:24020

8月30日,民进许昌市委会四届九次主委(扩大)会议召开。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陈明超、罗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审议通过《民进许昌市各支部(总支)领导班子建议名单》。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田秋琴要求,一要把牢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优势特点不变。二要抓牢自身建设。对标“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将许昌民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质量参政党地方组织。三要扛牢责任使命。发挥民进界别优势,主动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重要参考。


针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田秋琴要求,一要讲政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认真看待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努力为基层组织换届营造心齐气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二要讲程序。严格遵循换届流程,全程把控好每个程序、每个环节,确保换届程序规范,结果真实有效。三要讲纪律。要严肃换届纪律,坚持教育、警示、预防在先,增强广大会员的规矩、纪律和法治意识,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