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举办“月明人尽望·诗意话中秋”读书分享暨诗词诵读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06         阅读量:18857

9月2日,魏都区政协组织部分机关干部、政协委员在许昌春秋读书会举办“月明人尽望·诗意话中秋”读书分享暨诗词诵读活动。魏都区政协主席杜晓辉,副主席卢金山、孙永生出席活动。


1662425320643294.png


墨香阵阵,古琴悠扬,济济一堂,共沐书香。活动现场大家围绕自己的所学、所思、所获,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读书感悟,分享读书与履职相互促进、相互赋能的好方法,用真情实感演绎了文字的魅力和神奇,诠释了读书的乐趣和价值。《唐诗宋词里的秋天》《中秋》等经典作品,勾勒出淡淡的家园景色,诵起了缕缕温馨;《政协委员》读后感把政协委员如何履职尽责的心声表达;《山腰上的红旗渠》阐释了红旗渠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当代价值。


在与委员们交流过程中,杜晓辉不时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委员身份,珍惜委员荣誉,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厚植书香底蕴,不断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把读书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为助推“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凝聚更多共识、汇聚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