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庆双节 迎盛会”——市政协书画院秘书长书画作品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07         阅读量:20300

1662512734412892.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市政协书画院最新创作成果,丰富机关文化建设,营造书香政协,值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到来之际,市政协书画院拟于9月6日——10月31日线上线下同时举办“庆双节 迎盛会”——市政协书画院秘书长书画作品展。


1662512756231839.jpg


此次参展的袁坤杰、王俊豪、郭中华、杨轲、程晓亮五位艺术家是市政协书画院副秘书长,他们志同道合,却又在翰墨丹青间找到了各自的风格所属,或笔走龙蛇行云流水,或挥洒泼墨气势磅礴,或彩绘丹青抒以心画,或色染蓝宣钩以情怀,都各有所专、各有所长。同时,他们在创作中兼顾了时代所赋予的特有朝气和活力,将个人文化自觉与民族文化的复兴映照交融在一起,讴歌新时代、颂扬新生活,用笔墨书写美好祝愿,用色彩描绘壮美前景,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线上线下参观。


参观方式一:到许昌市政协机关6楼书画院参观。请观展人员严格遵守中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普通医用口罩,体温检测正常并持绿色健康码、行程码入场。


参观方式二:登录许昌市政协网(网址:www.xcszxw.gov.cn),点击浮动飘窗“书画院云上展厅”参观。


参观方式三:点击本文左下角“阅读原文”参观。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