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07         阅读量:13554

9月6日,建安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牛建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艳秋,党组成员张国强参加会议。


166251325285893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了《新时代我国网络意识形态治理的基本遵循》;听取了各委室8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9月份工作计划;通报了机关文明单位创建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牛建设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的各项纪律、规章制度。二要持续强化机关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渎职的意识,加强对委室干部职工的管理教育,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大力弘扬“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以优良党风、作风助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政协机关深入开展。三要不断提升工作主动性。在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撰写提案、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开展调研视察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委员特色优势,深挖问题线索,仔细研究破解对策,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或思路,为党政科学决策和工作落实作出政协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