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红到“联乡帮村”联系点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09         阅读量:3157

9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到经济技术开发区“联乡帮村”联系点开展调研。


1662685579762875.jpg


在长村张街道大路陈村、高庄村和洼孙村,刘瑞红深入田间地头,与街道、村干部认真交流,详细了解村民秋收秋种、高标准农田建设、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瑞红强调,要持续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要加强督导指导,优化施工环境,强化项目质量管控,确保建设工作安全、精准、高效、科学;要主动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认真梳理,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造成损毁的农田道路及时修缮加固,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要做实做细信访稳定工作。要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机制保障、矛盾排查等工作,做好源头防范、基层化解、动态管控,做到心中有数,真正把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基层。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地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外来人员排查管控,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最后一公里”。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