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建涛联系爱心企业捐助困难家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13         阅读量:4330

9月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苏建涛联系爱心企业许昌泰然实业有限公司,来到其“联乡帮村”联系点东城区祖师办事处黄屯社区,为困难家庭进行捐助。


1663033611515383.jpg


东城区祖师办事处黄屯社区居民王志勇,今年丧偶,一个女儿在上高三,一个儿子在上小学六年级,还要照顾年迈的父母,主要靠平时打零工维持家庭支出。看到王志勇家里这种情况后,许昌泰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峰、副总经理贺俊磊,当即现场捐款1万元资助王志勇的2个孩子上学,并表示要长期坚持资助。


1663033629958655.jpg


苏建涛对许昌泰然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这种大爱无疆、乐善有恒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誉。他同时嘱咐王志勇,要把爱心企业捐助的资金用到需要的地方,不辞辛苦地培养好2个孩子,照顾好父母,不辜负爱心企业的善举。他还关切地询问王志勇儿子的学习情况,希望他懂得感恩,好好学习,培养良好习惯,锻炼过硬本领,成为社会有用之才,进而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父老乡亲。


苏建涛还叮嘱办事处和社区的干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引导群众不聚集、少流动,做好返乡人员核酸查验和报备管理工作。要关注近期天气变化,做好秋收工作,特别是对没有青壮劳力在家的困难家庭,要组织好帮扶工作,确保秋粮颗粒归仓。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