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参加全国政协第十期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会暨河南政协书院开院仪式以视频形式举行 刘保新等在许昌分会场参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15         阅读量:9127

9月14日,省政协参加全国政协第十期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会暨河南政协书院开院仪式以视频形式举行,通报省政协参加全国政协第十期委员读书活动安排、河南政协书院建设情况,颁发河南政协书院共建单位牌匾,与会代表作交流发言。市政协领导刘保新、刘瑞红、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尹俊营、孙春娅、蔚钟声,部分住许省政协委员在许昌分会场参会。


1663202296831508.jpg


在许昌分会场,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边听边记。大家表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提高委员履职水平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今后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多种途径共同推进读书活动,通过读书学习来增加智慧、提升能力,不断锤炼履职本领。

据了解,许昌市政协创新建立“三围绕,三落实”读书模式,依托政协委员之家平台,积极推动委员读书与委员之家活动融合开展,引导和助力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形成了线上线下相结合、读书履职相促进的良好局面。同时,许昌市政协还充分挖掘各类媒体资源优势,广泛宣传委员读书活动动态、典型事迹和读书心得等,不断扩大读书活动社会影响力和思想引领力,积极推动读书活动成果转化,努力以“书香政协”促进“书香社会”建设。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