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围绕“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17         阅读量:1668

9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尹俊营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王建业,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范军平、程树梁一同调研。

166355621819412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黄河鲲鹏产业园、鄢陵花都医院、金杜仲特色产业基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运行等情况,听取市发改委有关同志关于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尹俊营指出,我市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有基础有条件,有蓝图有目标。下一步,相关部门要统一谋划、系统推进,制定出台我市推进先行试验区建设的实施方案,分解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健全配套指标体系、政策体系、工作体系。要突出改革牵引,积极争取上级开展的各项改革试点、探索示范任务落实许昌,以改革牵引推动先行试验区建设。要强化项目实施,聚焦缩小地域发展差距、缩小城乡发展差距、缩小收入差距、公共服务优质共享等领域,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为先行试验区建设提供强大动能。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