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政协 我爱读书”委员读经典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量:9284

“书香浸润政协,读书滋养初心。”政协委员要把读书学习作为基本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和素质,进而为推动全民阅读产生广泛的带动作用,以政协之“书香”引领界别群众“好学”之风尚,以“书香政协”建设助推“书香社会”建设。


本期“书香政协 我爱读书”委员读经典栏目邀请了市政协常委彭胜利,市政协委员王国华、石雅琼,朗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部分章节。


市政协常委彭胜利朗读


市政协委员王国华朗读


市政协委员石雅琼朗读


(本期供稿:办公室、社法委)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