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六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27         阅读量:1454

9月26日,市政协七届六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崔合荣、尹俊营、孙春娅,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64239277146606.jpg


会议传达学习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审议通过《许昌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市政协委员学习工作的实施办法》,听取“智慧政协”二期建设进展情况等工作汇报,研究召开市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有关事宜。


1664239295360289.jpg


结合会议议程,刘保新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协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制度体现。凝心聚力是政协统战功能的工作体现,要不断发挥委员主体作用,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讨论协商等渠道,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有益参考。二要积极做好市政协第四季度工作。要认真盘点全年工作,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第四季度工作要有计划推进,全力做好政协换届前准备工作。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做今后工作的指南。三要增强做好政协经常性工作的能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扎扎实实做好日常会议、调研视察、提案办理、反映社情民意、文史资料、学习等经常性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促进政协事业发展。四要增强政协履职服务保障的能力。市政协机关是全国文明单位,要以“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为抓手,全方位抓好机关硬件建设及维护,以自身建设的高质量有力推动政协履职的高质量。积极推动“智慧政协”项目建设,完善委员履职平台,不断提高机关信息化服务水平,以科学化、信息化、数字化方式提高政协协商议政的质量和水平。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