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政协开展“书香政协·委员之家读书会”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27         阅读量:13729

长葛市政协以“书香政协·委员学习促履职”为主题,利用委员之家搭建读书平台,委员联络室统一开展了9月份“书香政协·委员之家读书会”交流研讨活动。长葛市政协领导班子分别到镇、办事处委员联络室参加读书活动。


1664239472660586.jpg


读书会期间,组织委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随后,委员们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进行了履职向实践提质增效研讨,参加活动的长葛市政协领导与委员们进行交流互动。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读书活动很有意义,是提升履职能力素质的有效载体,今后将积极参与“书香政协”建设,参加委员读书活动,加大履职阅读量,做到“为建言资政读书,在建言资政中读书”,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


长葛市政协领导班子在参加委员读书会时强调,一要开展委员常态化读书活动,推动“书香政协”委员主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二要以读书促交流、以交流增协商、以协商强服务,努力营造政协爱读书、重学习、敢创新、能作为的氛围。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提升委员建言资政水平。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