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政协举办“翰墨丹青颂中华 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名家作品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28         阅读量:23303

9月26日,鄢陵县政协在县政协书画院举行“翰墨丹青颂中华 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名家作品展。鄢陵县县委书记李东岭应邀出席开幕式,鄢陵县政协主席阎宏伟,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鹏雨参加活动。


1664329804251264.png


本次作品展由鄢陵县政协主办,政协文化信息交流中心、政协书画院、河南九方圆国画院鄢陵分院承办。征集了由鄢陵县及省内外书画名家优秀作品94幅,其中国画43幅,书法、纂刻51幅,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展示了鄢陵新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参展作品以人物歌颂我党不畏危难的民族气节和坚韧不屈的斗争精神,以山水展现对祖国壮美山河无比热爱的真挚情感,以花鸟反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成就,以书法、篆刻抒发对中国共产党伟大事业深沉而豪迈的绵绵思绪,饱含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深情。


1664329830486567.png


阎宏伟说,鄢陵县政协一直致力于爱国统一战线的巩固与发展,通过县政协文化信息交流中心和县政协书画院两个平台,广泛联系书画艺术人士,凝聚社会正能量,助画最大“同心圆”,今后要继续利用好这两个平台,凝聚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的力量,创作更多更好精品力作奉献给这个伟大的时代!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