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共聚 薪火相传——民盟许昌市委会召开重阳节老中青三代盟员话初心座谈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量:13970

9月28日,民盟许昌市委员会举行“重阳共聚 薪火相传——老中青三代盟员话初心”座谈会。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副主委田萍,部分支部主委和新盟员代表与老盟员们共聚一堂,共话许昌民盟事业发展新前景。


1664500615104409.jpg


座谈会上,牛艳伟首先向老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他们通报了近期盟市委会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情况。她表示,许昌民盟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老盟员们的付出和努力,老盟员们拥有宝贵的优良作风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值得后辈盟员们传承学习。


牛艳伟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广大盟员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工作亮点,在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中彰显新时代许昌盟员的风采和担当。二是希望前辈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许昌民盟的发展,发挥传帮带作用,对盟务工作多提建议,多献良策。三是各基层支部要提前谋划安排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的堡垒作用,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