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联合魏都区总工会举办魏都区“翰墨颂祖国·喜迎二十大”优秀书画作品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28         阅读量:23544

9月27日,魏都区政协联合魏都区总工会举办魏都区“翰墨颂祖国·喜迎二十大”优秀书画作品展在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开幕。魏都区政协主席杜晓辉,党组副书记孙铁柱,副主席卢金山、柏凤杰、孙凡、司华峰、孙永生,许昌塔文化博物馆馆长张龙,魏都区总工会主席潘亚伟出席开幕式。


1664503364893158.png


本次书画展由魏都区政协、魏都区总工会主办,魏都区政协书画院、魏都区文联承办,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协办。共展出书画作品100幅,描绘了祖国大好河山和许昌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愿景,具有较高的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书画展出时间为9月27日—10月27日,为期一个月。


1664503378551766.png


此次书画展旨在通过宣传建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展示魏都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崭新面貌,反映魏都区社会各界“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成果,提高魏都区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魏都区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加快推进“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的魏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