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闫冠瑜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10-27         阅读量:9461

10月25日,禹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禹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冠瑜主持会议并讲话。禹州市政协副主席张东旭、朱子建参加会议。


1666835397519798.jpg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了机关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


闫冠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学细悟、入脑入心,确保大会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当前建设“书香政协”“智慧政协”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升履职能力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委员教育培训结合起来。


结合当前工作,闫冠瑜要求,一是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进一步做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二是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三是精心准备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短板弱项,扎实做好迎检备检工作;四是全力冲刺年度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五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守住底线、勇于担当,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