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韩培鑫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01         阅读量:18674

10月31日,襄城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培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高歌,县政协副主席余大勇、闫奎民、韩军红参加会议。


1667268633111527.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省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等精神,安排部署县政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韩培鑫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韩培鑫强调,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全面发展协商民主”落实到履职工作中。要紧密联系实际,制定出襄城县政协《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多形式、分层次、分界别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学深悟透,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政协履职各方面全过程。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紧扣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心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协商议题,打好主动仗、下好先行棋,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