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02         阅读量:13246

11月1日,市政协七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市政协党组成员苏建涛,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尹俊营、孙春娅,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67373464437578.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等精神,全国政协党组会议、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听取《关于住许省政协委员赴开封市考察古城规划和保护利用问题情况的报告》《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视察报告》。听取2022年上半年各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来稿采用情况汇报,许昌政协智库第五次专题研讨活动筹备情况汇报。研究召开许昌市政协“健全农村低收入人群帮扶机制”专题协商会有关事宜和召开许昌市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有关事宜。


1667373478470719.jpg


结合会议议程,刘保新强调,一要持续跟进学,在落实“三个全面”上下功夫。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全面覆盖学,融会贯通学,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要强化协商议政,在贡献真知灼见上下功夫。要做好智库工作,发挥好智库“人才库”和“智囊团”的独特优势,完善协商议政格局,强化组织领导,保障智库会议有序、有效运行,切实把专家的聪明智慧运用好、转化好。要开好专题协商会,贯彻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到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固团结,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凝心聚力的制度效能。三要守牢底线,在助力疫情防控上下功夫。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守牢底线、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从严从实、抓紧抓细市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筑牢疫情防线。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