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政”能量 “协”力战疫情——市政协委员捐赠物资助力鄢陵抗疫一线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14         阅读量:17584

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委员有担当。面对新一轮疫情,市政协积极行动,迅速跟进,政协党组及时动员部署,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政协委员积极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1668387066310219.jpg


疫情发生后,市政协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市政协领导第一时间深入到分包的县、乡、村及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广大政协委员挺身而出,迅速行动,在疫情防控中或立足本职、发挥专长,或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或奉献爱心、捐赠物资,或志愿服务、助力防控,用实际行动彰显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1668387098948693.jpg


“希望通过我们政协委员的实际行动,号召和带动更多社会力量、热心人士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市政协常委、河南豫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明说,这是他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参与疫情防控捐赠活动的初衷。目前,路明捐赠价值万余元的500斤酒精和500斤84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已顺利送达抗疫一线。


1668387115822547.jpg


在疫情发生后,市政协委员、河南森尼瑞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华第一时间捐赠了200箱火腿肠,1吨挂面,2吨大米,总价值4万余元,助力抗击疫情。陈春华说:“在抗击疫情面前,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不但要多反映社情民意,关键时刻更应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与全市人民共抗疫情,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家乡。”


一件件物资,无不浸润着政协委员克己为民、团结一心的大爱。疫情以来,我市政协委员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以实际行动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不断汇聚同心抗疫强大的正能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政协将继续组织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凝聚更加强大的抗疫合力,坚定信心和决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