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03         阅读量:11047

11月2日,建安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牛建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艳秋、杨清伦参加会议。


1668387435350667.jpg


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牛建设指出,一是要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核心要义。三是要强化责任,深入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要求。四是要抓好落实,扎实推进二十大精神在政协落地见效。五是要汲取力量,统筹做好政协当前各项工作。


牛建设强调,区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政协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实施,抓紧贯彻落实。要带好头、做表率,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学促学,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与读书活动结合、与能力作风提升结合、与政协各项履职工作结合,将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吃透精髓、把握要义、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深入推进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的实际成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有效转化为冲刺四季度、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盘点今年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为建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