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召开住许省政协委员读书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18         阅读量:7169

按照《许昌市政协同步参加河南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第六专题工作方案》要求,11月17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召开住许省政协委员读书交流座谈会。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孙春娅主持会议并讲话,赵文等住许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1668760352153449.jpg


与会委员围绕“探索协商民主的文化基础”进行交流发言,气氛热烈。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书香芬芳中读出文化自信、读出责任担当、读出委员们的精气神。

1668760368163760.jpg


孙春娅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和合理念”,“民惟邦本”的民本思想、“天下为公”“大一统”的济世情怀,为新时代全面加强协商民主建设提供了深厚的历史文化传承和丰厚的文化沃土滋养。孙春娅强调,要在读书实践中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特别是关于协商民主、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切实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读书实践中推动政协事业更好发展。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广泛凝聚共识,坚持有事好商量,通过商量出办法、出共识、出感情、出团结,始终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协商民主这一优良传统,让其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强的生命力和生产力。要在读书实践中助力“书香社会”建设。要充分发挥委员联系广泛优势,以委员读书“小循环”打通联系界别群众的“大循环”,让读书活动成为涵养协商文化的清泉和沃土,切实以“书香政协”助力“书香社会”建设。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