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新主席在读书平台APP“文明探源”河南主题读书群内导读发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21         阅读量:8989

根据《河南省政协参加全国委员读书活动第六专题实施方案》安排,许昌市政协作为河南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第六专题责任单位之一,承办了系列读书活动。


11月17日上午,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在读书平台APP“文明探源”河南主题读书群内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导读发言。


刘保新主席结合许昌政协工作实际,从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内容,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创新理论,深入领会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深入领会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方法等五个方面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刘保新主席的发言引起了省政协委员的同群热议、同频共振,委员们讨论热烈,积极跟帖发言,共话二十大,掀起学习热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