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之家(教科卫体委员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21         阅读量:8044

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科协界别群众代表,在市政协委员之家(教科卫体委员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小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晋春香、副主任郑唯,委员之家(教科卫体委员会)党支部书记王三宝、总召集人田秋琴参加。


1669015879940725.jpg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安阳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刘保新主席在市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7名市政协委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669015902386118.jpg

1669015909787626.jpg


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委员一致认为,要带头学习领会,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要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记在心里,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宣传交流,发挥自身作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高潮,用简约易懂的语言、身边熟悉的案例、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宣传二十大精神,引导带动界别群众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同频共振;要带头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增强为国履职的责任感,为民尽责的使命感,知情明政履职尽责,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