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委党支部和民宗三胞委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12-05         阅读量:4263

12月2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党支部和民宗三胞委党支部联合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苏建涛参加并讲话,提案委主任于海文、民宗三胞委主任孙敏和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参加。


1670229656664394.jpg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真诚谈了体会,结合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积极表了态度。


1670229675223241.jpg


苏建涛在与大家进行交流时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这些是相互联系、有机统一的。特别是党的二十大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就到安阳视察,参观红旗渠纪念馆,就是要求大家不断传承“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持续发扬接续奋斗的拼搏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勇毅前行、建功立业。他同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历史自信和战略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作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政协人应有的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