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12-06         阅读量:15025

12月5日,建安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牛建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艳秋、杨清伦,区政协党组成员张国强参加会议。


1670289942367484.jpg


会上,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活动;传达了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事委员会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和江泽民同志治丧委员会公告(第2号);学习了《建安区干部职工日常行为规范》(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各委室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工作谋划,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当前有关工作,牛建设要求,一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对标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二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和年度协商计划,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查漏补缺,加速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精心谋划科学研究明年工作,认真做好年度委员履职考评工作。三要对标《建安区干部职工日常行为规范》(征求意见稿),细化实施方案,完善奖惩措施,持续提升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能力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高素质政协队伍。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