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红赴建安区政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12-09         阅读量:4365

12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到建安区政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永波,市政协政研室主任郭华强一同前往。


1670552157355955.jpg


刘瑞红一行先后来到许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建安区政协“委员之家”,调研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运营和发展状况及建安区政协“委员之家”活动开展情况。

1670552180624958.jpg


在建安区政协机关召开的宣讲会上,刘瑞红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悟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刘瑞红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部署,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同时,用好委员读书活动载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深刻学习领会,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职全过程。通过加强政协协商制度机制建设,健全政协协商平台、载体,发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优势,强化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方式,推动协商民主落地见效。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心聚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全市中心大局,围绕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综合利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要强基固本,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抓牢党建,抓好委员队伍、干部队伍建设,营造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夯实政协履职基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