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新在长葛市政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12-03         阅读量:3662

1670228423625515.jpg


12月2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到长葛市政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一同前往。


1670228443153892.jpg


刘保新一行先后来到长葛市颐恒健蜂业有限公司、大周镇后吴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基层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


1670228465766267.jpg


在长葛市政协机关召开的宣讲会上,刘保新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连天接地、字字千钧、大气磅礴,是行动的指南针、是工作的口袋书、是学习的天花板。我们要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成就,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认识和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认识和把握建设现代化国家的任务和要求,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观点和新要求,认识和把握团结奋斗的基本遵循。


1670228533986185.jpg


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履行职能的原则、内容、前提,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委员,凝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相结合,与学习红旗渠精神、南水北调精神、大别山精神相结合;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要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要与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相结合;要与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相结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