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宪法宣传周”送宪法进民企活动 为民企发展“助力赋能”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12-09         阅读量:18530

近日,许昌市工商联开展“宪法宣传周”送宪法进企业活动,组织宣讲团和专业律师团队到民营企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宪法知识。


1670569143645564.png


活动现场,许昌市信阳商会、河南森鼎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团队针对企业、职工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如何有效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问题向许昌施普雷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零距离”专业化服务,重点讲解宣传了宪法涉企内容及相关法条和司法解释,以及企业用工、企业合规建设等内容,并认真倾听企业、职工需求,就法律知识进行答疑解惑。


近年来,许昌市工商联将法律服务作为工作重点,健全许昌市涉企纠纷诉调对接工作机制,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探索商会调解规范化、法治化模式,发挥商会调解优势,积极推进民营经济领域纠纷多元化解。下一步,许昌市工商联将持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结合“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全市民营经济界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