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红察看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1-03         阅读量:878

市两会召开在即,1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带领大会会务组、后勤组等工作组负责同志,前往大会主会场和委员驻地,详细察看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蔚钟声,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永波一同前往。


1672822996529916.jpg


在委员驻地,刘瑞红实地察看了大厅入口、会议室、餐厅、客房等处,了解会议期间委员的用餐情况、消杀防控措施、交通等方面准备情况和预案工作,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在大会主会场,刘瑞红对整体布置等会务前期组织工作逐一进行详细检查,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注重每一个环节和细节,确保会议绝对安全、万无一失、顺利举行。

1672823010969786.jpg


刘瑞红对大会会场和委员驻地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大会各项准备工作的重要性,精细落实工作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将会议筹备工作做实、做好。要进一步细化各环节工作任务,科学周密安排,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切实抓好清洁消毒、安保、食宿等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服务好会议、服务好委员,为委员营造安全舒适的会务环境。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