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1-06         阅读量:984

1月5日下午,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黄旭东、刘瑞红、张巍巍、郑直、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孙春娅、马浩、赵文、蔚钟声在主席台就座。


1672993471594637.jpg


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应到63人,实到5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许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许昌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许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许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许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旭东受市委委托,对政协第八届许昌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草案)进行了说明。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