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重托赴盛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8-09-28         阅读量:1740

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出席政协许昌市七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昨天下午报到。在接下来的两天里,他们将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为许昌改革发展建言,为助推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献策。


从下午3点开始,带着精心撰写的提案,前来报到的市政协委员们陆续到达瑞贝卡大酒店会议驻地,签到并领取会议材料。市政协委员赵志刚说:“政协委员肩负重要责任,这是我的荣幸。我要发挥民营企业家的作用,为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注意到,与委员相伴而来的还有一份份事关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和反映百姓心声的提案。市政协委员张志勇带来两份提案,涉及医疗、交通方面市民关心的问题。


他认为,要深入推进健康许昌建设,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应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市政协委员常亮说:“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建议将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纳入教学课时,开展学校教育资源与文化艺术素质两大培训。在文学、书法、绘画、民间技艺等相关领域积极探索传统文化与现代科学技术相融合的手段,让校园成为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的主阵地。”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大会还邀请86名旁听人员列席大会。这些人员均属社会各界推荐出来的佼佼者,他们兴致勃勃来到会议驻地报到。来自许昌电视台融媒中心的李莉告诉记者:“能够旁听这样的盛会,感到很荣幸,我要发挥自己的专长,把大会报道好,并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回去以后努力工作,讲好许昌好故事,唱好许昌好声音。”


记者看到,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玉霞报到后便迫不及待地学习大会文件。她说:“旁听这次大会,我一定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及时传达给我市的企业家们,最大限度地为许昌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作出贡献。”


报到处,记者采访到不少政协委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围绕事关许昌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百姓聚焦的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许昌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宣传组供稿)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