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八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 汤超等出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1-12         阅读量:4759

1月11日,中共许昌市政协党组会议暨政协第八届许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汤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瑞红,市政协副主席郑直、魏琦、崔合荣、孙春娅、马浩、赵文出席会议。


1673506378113510.jpg


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市两会精神,研究政协第八届许昌市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工作分工,研究召开政协第八届许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宜。


1673506397544460.jpg


刘保新强调,要深入学习市两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重点工作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发挥政协界别众多、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体现更强担当、展现更好风采。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