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 汤超等出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1-20         阅读量:5448

1月19日,中共许昌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汤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瑞红,市政协副主席魏琦、崔合荣、孙春娅、马浩、赵文,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74264195476424.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省两会精神。研究通过中共政协许昌市委员会党组2022年综合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共政协许昌市委员会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和许昌市政协2023年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

1674264209532885.jpg


刘保新在讲话中要求,市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为推动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智慧力量。要深入贯彻省两会部署,围绕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和“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等目标,积极履行职能,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做出政协贡献。

就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刘保新强调,要做好值班工作、安全工作,落实好三级带班值班制度、24小时双人双岗要求、交接班和紧急事件及时上报等纪律规定,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做到廉洁过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各项党纪党规,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