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八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 汤超等出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03         阅读量:11693

2月2日,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八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汤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瑞红,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孙春娅、马浩、赵文,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75386506997166.jpg


会议传达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许昌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市政协2月份重点工作。

1675386520641211.jpg


刘保新指出,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供了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理解,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聚焦修改重点,准确把握核心要求;立足岗位职责,模范遵守践行党章。着力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本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许昌实践。

结合会议议程和2月份重点工作,刘保新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届政协的起步之年,要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赶考姿态,展开各项工作。一要跑好抓学习“接力棒”。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突出学习的重点,创新学习的方式,以学习引领政协履职实践,答好时代给出的考卷。二要坚持讲政治好传统。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标准,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三要冲出促履职加速度。要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基础性作用,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实施好年度协商计划。要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和能力建设,用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促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