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8-09-29         阅读量:1825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市政协委员学习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重要讲话


   

丹桂飘香迎盛会,满怀豪情谱新篇。9月28日下午,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学习讨论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各抒己见,畅谈体会,共襄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科学阐明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对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备受鼓舞,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坚定地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本领,认真履职,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助力许昌高质量发展上更有担当和作为。”市政协委员赵文由衷地表示。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在讲话中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第一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树立一线意识、展现一线作为,切实把自身优势转化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的讲话精神,坚持把服务改革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到政治协商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为许昌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委员田豪彬表示。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的讲话热情洋溢,全面概括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也为下一步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重点围绕郑许一体化、产业转型升级、民生改善等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全面提升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水平,让城乡群众好就业、就好业,促进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为促进保障改善民生作出应有贡献。”市政协委员张金国告诉记者。


市政协委员宋奇认为,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的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对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在讲话中总结了一年多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很振奋人心,也很温暖人心,让大家了解到了市委、市政府的为民之举、为民之事、为民之由。“作为政协委员,我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最大限度地为许昌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市政协委员宋奇表示。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政协委员今后更好地发挥作用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市政协委员赵建克说,“特别是讲话中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准确把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不断提高履职为民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今后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政策学习,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多深入基层了解实情,通过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反映群众呼声,推动民生改善,让人民群众在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

大家畅谈感想,共叙发展,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肩负政协委员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积极履职,彰显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许昌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注入“政协力量”。(宣传组供稿)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