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召开2023年度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09         阅读量:14443

2月7日,建安区政协召开2023年度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武艳秋、杨清伦,党组成员张国强出席会议。


1675931786948354.jpg


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重要文章、建安区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专委会决定(草案);总结回顾2022年各项工作、履职情况,对2023年工作提出新要求。


牛建设强调,一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二是紧紧围绕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中心任务,努力凝心聚力、建言资政。三是持续巩固近年来在实践中探索总结的一系列经验和做法,提升工作质量。四是以更大力度抓好两支队伍建设,促进素质再提升、能力再提高、纪律再加强。五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履职高水平。要坚定不移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落实“三个务必”“六个坚持”等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政协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健全完善政协党建工作制度,丰富党建活动载体,以更严更实标准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为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