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召开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10         阅读量:14282

2月8日,建安区政协召开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牛建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武艳秋、杨清伦、张国强、张俊强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1676017674782618.jpg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牛建设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牛建设强调,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方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谋划新思路、推进新实践、开创新局面,担负起新征程思想政治引领的职责使命,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展示更强担当。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广泛凝聚力量。要牢固树立“拼经济、抓发展”的理念,以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为统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面广、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以政协高质量履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以改革创新精神打牢基础、练好内功,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队伍,展现新时代政协新风采。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