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为许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8-09-30         阅读量:2820

胡五岳在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寄语


坚定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为许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保新王志宏等参加讨论

 

9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二次会议经济组和青联组联组讨论。他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助力民生改善,加强自身建设,为许昌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刘保新、王志宏、崔合荣参加讨论。


讨论中,杨金成、乔清周、曾浩、茹富强等政协委员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透彻准确,工作部署措施有力,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他们分别围绕服务民营企业、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绿色建筑发展、企业家培育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五岳在发言中说,各位政协委员的发言,无论是对去年成绩的肯定、对存在问题的剖析,还是对下一步工作的建议,都很接地气,很有针对性,充分体现了对许昌发展的关切和爱护、对美好明天的期盼和祝愿,听后很受教育和启发。


胡五岳说,去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一心、真抓实干,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一些重要领域亮点纷呈、捷报频传。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结果,也饱含着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智慧和汗水。


胡五岳表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许昌发展也踏上了新征程。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能,汇集各方力量,为许昌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是希望大家在坚定政治方向上更加用心用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政协工作的基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二是希望大家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更加用心用力。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基本遵循,聚焦郑许一体化、“三大攻坚战”、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实施,加强民主监督;充分发挥联系密切、影响面广的优势,引进一批关联度高、带动性强、成长性好的重大项目和企业,助力开放招商。特别要抢抓国家支持实体经济和创新发展的机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火热实践,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是希望大家在助力民生改善上更加用心用力。把为民惠民贯穿于履职全过程,协助党委、政府有效破解民生难题、持续增进人民福祉。广大企业家要牢固树立现代财富观,把企业发展和担当责任、回馈社会结合起来,自觉承担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职工福利保障等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参与光彩事业、公益事业、慈善事业,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四是希望大家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更加用心用力。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学习,完善机制,转变作风,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争当参政议政的先进、解疑释惑的使者、民主监督的中坚、遵纪守法的模范,为许昌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组供稿)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