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四届禹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14         阅读量:8056

1676341348223656.png


2月10日,政协第十四届禹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广电文化中心隆重开幕。


1676341373106333.png


禹州市政协主席闫冠瑜代表政协十四届禹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闫冠瑜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在中共禹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之责,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协商议政,高度关注民生福祉,努力提升能力素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实现了新一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


闫冠瑜强调,力量源于团结,奋斗创造奇迹。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新起点,政协组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禹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禹州篇章而努力奋斗!


1676341395189838.png


 受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张东旭向大会作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